中国科协领导及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委员会委员抵邕检查竞赛筹备工作

本文发布于:2006-03-02 来源: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2006年2月20日——23日,中国科协青少年工作部牛灵江部长、项目活动处单长勇处长及来自新加坡,澳大利亚、丹麦、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委员会委员抵达绿城南宁对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筹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21日,中国科协、广西区科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的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中国科协单长勇处长主持,中国科协牛灵江部长和广西区科协蒋应时副主席分别致欢迎辞,对各国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随后召开的2006年竞赛筹备工作会议中,首先对2005年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进行了总结,对2006年竞赛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然后领导和委员们听取了竞赛筹备工作组竞赛筹备工作报告,会后参观了竞赛场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在邕期间,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臧国平接见了各国委员,对2006年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表示关注和支持。
    22日,委员们还参观了柳州市部分社区和学校科学工作室。对竞赛筹备工作组和社区、学校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期待11月份在绿城南宁举办的2006年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主题词: 中国科协领导及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委员会委员抵邕检查竞赛筹备工作
(作者:陆均松)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