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贵港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报道

本文发布于:2019-11-28 来源:贵港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更好地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青少年发现和探究身边的问题,丰富和提高我市科技辅导员业务水平和科学素养。11月22日,由贵港市科学技术协会和贵港市教育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贵港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于贵港城区举行。培训班邀请了杨媛仪和陆世高老师授课。广西创造发明示范单位、贵港市科普示范学校及各县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骨干代表等80人参加此次培训。

      梧州市新兴二路小学杨媛仪老师就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和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项目方面展开分析,广西科技馆项目主管陆世高老师就青少年科技创新与发明辅导方面对学员们进行培训,还对学员们进行“关于科技竞赛和活动视角下广西青少年创新人才培养调查及模式研究”问卷调查。培训会上的互动交流时间,学员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在开展实践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科技专家们一起交流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努力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我市青少年的科学素养。(贵港市科学技术协会  韦秀妮

开班仪式现场

文章主题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贵港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报道
(作者:韦秀妮)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