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科协开展大手拉小手 科普报告希望行 巡讲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9-10-09 来源:平南县科协

      为了更好地培养青少年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青少年打开探索科学世界的大门。从今年3月份开始。平南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科技工作者先后在平南县中学、大安镇中心小学、平南镇罗合村东湖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 ”巡讲活动。他们传授平南县中学高一学生青少年科技创新知识;拉着古镇大安中心小学师生去开启小发明创想;带领东湖小学师生进入科技创新的大门,科技工作者已为我县2000名中小学师生带去了一顿丰盛的科普大餐。

      通过开展巡讲活动,让同学们感受科学的魅力,从小打开想象的翅膀,放飞创新的梦想,鼓励青少年志存高远,心怀抱负,脚踏实地,为追逐科技创新的梦想而努力学习,在追梦的起点上,在筑梦的行动中,让圆梦最终成为现实

      平南县科协还将继续组织更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到中小学校去开展巡讲活动。                                   

文章主题词: 平南县科协开展大手拉小手 科普报告希望行 巡讲活动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