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2018年校园科技运动会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8-12-14 来源: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

  2018年11月29日-30日,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2018年校园科技运动会在本部及一德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学校七、八年级的690名学生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届赛会设置了铁丝陀螺比久、抛石机攻城、落体缓降比慢、气弓箭打靶4个比赛项目。在比赛中,选手们在裁判和志愿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展开角逐。场上选手精诚合作,手脑并用,各显神通;场下观众兴致勃勃,津津有味,乐在其中。特别是在决赛环节逐个项目的巅峰对决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不断挑战自我,创造多项记录。精彩的比赛引来了更多观众,赛场上掌声不断,欢呼阵阵!

     “我们举办科学运动会,主要是想唤起学生对科技的热爱,学生通过动手参与,感受科技在身边、科学在身边,从小树立爱科学、用科学的决心”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校长严郁富介绍说。

   贵港市教育局、贵港市科协等单位领导、兄弟学校教师代表、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全体师生5000多人参加了活动。(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  朱晓丹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文章主题词: 贵港市荷城初级中学2018年校园科技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朱晓丹)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