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科普学术交流暨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参赛组织者培训会

本文发布于:2018-10-11 来源:贺州市科协

  9月29日,由贺州学院、市科协、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贺州市科普学术交流暨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参赛组织者培训会在贺州学院举办。

  培训会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所长、教授罗星凯、钟山县职业技术学校陈小武老师等专家为老师们授课,并特邀兴华科学教育研究院原创团队主研人员陈春禧、徐辉等对水火箭比高、抛石机投射攻城比准等项目进行培训体验。

  此次培训会是贯彻落实《广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为进一步推进贺州市青少年科技实践探究活动的普及和提升青少年科技素养,同时也是为参加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主办的第三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的一次动员培训。

  来自贺州市三县两区科协、教育科普工作负责人,各中小学领导、科普活动指导教师、科技辅导员、科学课教师及其他科普爱好者等82名学员参加培训。(贺州市科协  李萍)

罗星凯教授在授课

抛石机投射攻城比准项目体验

文章主题词: 贺州市举办科普学术交流暨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参赛组织者培训会
(作者:李萍)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