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和第六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平南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8-10-08 来源:平南县科协

  9月30日上午,2018年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动和第六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平南活动启动仪式在2018年广西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示范推广学校——平南县平南镇罗合村东湖小学正式拉开帷幕。平南县科学技术协会和平南县教育局领导参加了该活动,并向东湖小学赠送了科普资源包。

      在启动仪式上,东湖小学围绕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和第六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主题“启迪科学智慧•成就科学梦想”举行一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科幻画比赛、科技小发明和小制作展示、科普剧表演等活动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校园环境,全面提升师生的科学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作出贡献。

  在活动中同时展出了2016年至2018年平南县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成果。

  此外,我县平南镇中心小学、大安镇中心小学等单位根据各地特色相继开展各类科普活动。 (平南县科协  黎伟娟)

科普剧展演

学生观看小科技、小发明展示

文章主题词: 平南县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和第六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平南活动
(作者:黎伟娟)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