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 “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9-03-29 来源:

各有关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各项目实施学校:

  现将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关于举办2019年 “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的通知》(馆基金会发﹝2019﹞6号)转发给你们,为进一步做好“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的申报和承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科协项目负责人积极联系本市所辖农村中学科技馆项目学校按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关于举办2019年 “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申报“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并将申报材料于4月10日前邮寄广西科技馆,由市级收集将申报表经省级审核后统一上报,同时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至广西科技馆邮箱。

  二、市级科协对所辖获批“农村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承办单位的项目学校给予一定的活动支持,或将农村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纳入科普活动计划中开展。

  三、获批“农村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承办单位的项目学校结合学校全年工作计划开展相应的活动,实行资源整合。

  四、请获批“农村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承办单位的项目学校严格按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关于举办2019年 “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活动,并注意相关材料收集及时作新闻报道。

  五、广西科技馆对积极主动开展2019年 “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的项目学校,予以活动支持。

  联 系 人:曾小科 0771-2811450   15277074371

  联系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20号广西科技馆

  邮    箱:qsxmk2007@163.com

 

  附件:

  1.《关于举办2019年 “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的通知》

  2.2019年“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申报表

  3.附件2:2019年“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预算表

 


                              广西科技馆
                             2019年3月26日

 

文章主题词: 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 “中学科技馆在行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