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广西快乐科学体验活动火热开展—— “我的低碳生活”主题活动携手校园行

本文发布于:2010-05-05 来源: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为了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从小养成“绿色”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近日广西科技馆、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开展2010年广西快乐科学体验活动——“我的低碳生活”主题活动,携手南宁市天桃小学走进南宁市狮山公园。

 

 

    本次活动向学生发出了低碳生活倡议书,倡导同学们在春游活动带水壶,少吃有塑料包装的零食,不使用一次性餐具等,用实际行动响应“低碳生活”号召。同时还给同学们发放“2010年广西快乐科学体验活动大礼包”,开展低碳生活知识小问答、科学小实验等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低碳生活小知识。

 

 

    通过“我的低碳生活”主题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低碳生活”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和父母一起关注环保,学会从身边小事做起关爱地球。

 

 

    2010年广西快乐科学体验活动——“我的低碳生活”主题活动,还将在南宁市衡阳路小学、柳州市文惠小学等学校相继开展。

 

 

 

 

 

 

 

 

 

 

 

 

 

 

 

积极参与,从身边做起

 

 

 

 

 

 

 

 

 

 

 

 

 

 

 

同学们认真填写“低碳大礼包”

 

 

 

 

 

 

 

 

 

 

 

 

 

 

 

班级环保回收箱

 

 

 

 

 

 

文章主题词: 2010年 快乐科学体验活动 “我的低碳生活”主题活动 校园行
(作者: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刘菁 文/图)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