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看看学生的奇思妙想——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

本文发布于:2010-01-17 来源:南宁日报

    16日上午,会聚全区14个市中小学生奇思妙想的“2010年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广西科技馆拉开帷幕,193名优秀青少年和科技教师的优秀科技创新作品在此展开角逐。

    据介绍,本次大赛主题为体验·创新·成长,分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两个板块,包括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竞赛、青少年科学DV作品竞赛、优秀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展、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展等。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区30多万名青少年参与,经过组委会层层遴选,有700多项优秀科技创新作品参加大赛,并有300多件作品入围决赛。

     在为期两天的竞赛中,参加决赛的各位选手将通过公开展示及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答辩、技能测试等竞赛活动,并从中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第二十五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大赛期间还同时展出2009年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展,同时大赛也向市民免费开放。
    (转自南宁日报)

文章主题词: 看看学生的奇思妙想——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
(作者:记者杨乐)
下一篇: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