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召开陈冬东同学荣获第2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颁奖大会

本文发布于:2010-01-07 来源:钦州市科协

    20091229,钦州市科协、钦州市教育局在灵山县实验小学召开钦州市灵山县实验小学陈冬东同学荣获第2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颁奖大会。表彰奖励一等奖获奖者陈冬东,项目科技辅导员梁东升,有功单位灵山县科协、灵山县教育局。

 

 

    中共钦州市委常委、灵山县委书记、县长潘雪红,市科协主席刘荣章,市科协副主席杨耀川,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黄新琼,灵山县副县长黄悦文,各县区科协、教育局和钦州港区社会工作局的领导以及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共4000多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中共钦州市委常委、灵山县委书记、县长潘雪红代表钦州市委市政府在颁奖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钦州市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有关部门进一步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加大对创新教育活动的支持力度,加大对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经费投入,进一步提高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活动的整体水平;二是各中、小学和老师们提高开展科技创新教育活动的组织水平和辅导水平,努力为青少年科学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三是希望广大青少年朋友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教育活动中来,努力提高自已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这个舞台上,人人有快乐的创新追求,天天有攀登的实践行动,时时有体验的成功喜悦,争当“明日科技之星”,把自己培养成为未来的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成为未来的发明家、科学家。 

 颁奖大会会场

中共钦州市委常委、灵山县委书记、县长潘雪红代表钦州市委市政府在颁奖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中共钦州市委常委、灵山县委书记、县长潘雪红向陈冬东颁发全国一等奖证书

奖励一等奖获奖者陈冬东(左二),项目科技辅导员梁东升(左三),有功单位灵山县科协(左一)、灵山县教育局(右一)

 

 

 

 

 

(钦州市科协  周小星文/郑海锋图

 

 

 

 

 

 

文章主题词: 召开 第2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一等奖 荣获 陈冬东
(作者:钦州市科协 周小星文/郑海锋图)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