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北海国际学校机器人队在广西区机器人大赛上独揽两金

本文发布于:2016-05-20 来源:北海科协

  由5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教育厅主办,广西科技馆、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广西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2016年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广西科技馆隆重举行。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北海国际学校机器人俱乐部组队参加了此次竞赛,在机器人足球项目中获得初中组和高中组两个冠军,将代表广西参加7月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来自广西14个地市371支青少年代表队超1000名教练员及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北海国际学校选派了初三年级15班卢明欣、范议之两位同学,高二年级莫雨霏、陈璐、彭晓丽和高一年级周光伟4位同学分两组参加“机器人足球”初中和高中两个组别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卢明欣和范议之获得初中组冠军,莫雨霏和陈璐获得高中组冠军,彭晓丽和周光伟获得高中组季军。

  冠军队将代表广西参加7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大赛。

学生参加冠军颁奖典礼

文章主题词: 中央民族大学 附中 北海 国际学校 机器人队 广西区 机器人大赛 独揽两金
(作者:张家云)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