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蓝天——北海国际学校无人机俱乐部再次斩获全国一等奖

本文发布于:2019-12-06 来源:北海市科协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上海举行。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上海市航空学会、上海航宇科普中心等单位协办。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200余支代表队的上千名师生筑梦蓝天一决胜负。我市北海国际学校选手奋力拼搏、力挫群雄,勇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冠军。

      北海国际学校无人机俱乐部的5名参赛选手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蒋业安获得小学组F100个人飞行赛冠军。蒋业安、牛跃龙、杨家豪、覃俊博四名同学组队参加团体赛,获得小学组F100团体赛甲组冠军。另外牛跃龙、杨家豪、覃俊博、郭杰鑫4名同学还获得个人赛三等奖。

      这是继去年我市陈国瑞同学获得无人机个人赛一等奖后,再次斩获个人赛一等奖,并摘得团体赛冠军的殊荣。

      近年来我市科协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素质教育和科技实践体验活动,在各学校推进青少年兴趣特长的培养,成立无人机俱乐部、机器人俱乐部、创新社团等团体,在日常训练中注重培养青少年的团结合作能力,我市科协积极准备,精心组织指导,通过我市青少年选手的奋力拼搏,在广西和全国级的各项赛事中表现出色并取得优异成绩。

      市科协通过组织参加广西和全国性的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和动脑能力,培养了对科学兴趣。提升了科学素养。(北海市科协:张家云 张弘毅 )    

   

文章主题词: 筑梦蓝天——北海国际学校无人机俱乐部再次斩获全国一等奖
(作者:张家云 张弘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