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2019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评审会在防城港市科技馆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9-12-06 来源:防城港市科技馆

      11月28日至29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共同主办,防城港市科技馆承办的2019年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会在科技馆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老师、学生的科技创新成果、科技实践活动、少儿科幻画、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科学DV及科普剧等8个项目的参赛作品380件。评审过程中,专家评委们从参赛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等方面严格把关,对每一件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各类作品,并从中择优推荐的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将代表防城港市参加2020年第35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

      当天,市科协主席王习龙、副主席唐建平、副调研员张宝亲临评审会现场指导工作。王习龙希望各位评委要认真审查各项作品,真正把体现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科技创新思维和能力的优秀作品选拔出来,进一步培养我市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和浓厚热情,激发他们对未知世界强烈的好奇心和勇气,坚定他们孜孜不倦追求的科学梦想,全面提升我市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为防城港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培养科技创新的骨干人才。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防城港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之一,具有示范性和引领性,旨在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和科学实践能力,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近年来,我市积极组织青少年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在全区乃至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频频获奖,成绩骄人,本次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评审活动将产生新的契机,对全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防城港市科技馆  翟浩百)

文章主题词: 防城港市2019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评审会在科技馆成功举办
(作者:翟浩百)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