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科技扶贫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3.23世界气象日宣传纪念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9-03-26 来源:贵港市科协

  贵港市科协、气象局、港南区科协在港南区第一小学举行“科技扶贫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3.23世界气象日宣传纪念活动

  为提高我校师生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意识,提高我校师生的科学素质,贵港市科协、贵港市气象局、港南区科协在我校举行“科技扶贫·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3.23世界气象日宣传纪念活动。市科协副调研员周伟业、港南区科协主席莫桂才和市气象局专家到校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我校1000多师生参加。

  活动中,市气象局的专家向同学们介绍了移动气象站如何监测雨量和湿度,并分发了气象灾害防御指南小册子、气象灾害小常识、防雷知识等科普宣传手册,现场还举行了气象知识有奖小问答,深受同学们欢迎。

  活动中,市科协的科普大篷车向同学们展示了心理健康、物理常识、生活常识等十多种有趣的科普展品,让同学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学生参与积极性高。

  通过科普,气象知识进校园活动,对提高我校师生的科学素质起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让更多的同学们知晓气候对生活产生的影响,同学们都说,这真是一堂生动的科学现场课。

现场科普体验

文章主题词: 贵港市科协、气象局、港南区科协在港南区第一小学举行“科技扶贫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3.23世界气象日宣传纪念活动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