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玉林站活动启动

本文发布于:2018-04-28 来源:玉林市科学技术协会

  近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玉林站在北流市永顺小学启动。广西科技馆副馆长刘慧英,北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素贞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玉林市科协主席罗小洁出席宣布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玉林站正式启动。各县(市、区)科协、北流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老师、学生共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活动是中国科协与自治区科协、中国科技馆与自治区科技馆共同协作、带动贫困地区科技馆发展的一次联合行动,是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具体表现,也是广大群众共享科普成果、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一次良好机遇。

  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玉林站将在北流市、陆川县、博白县、兴业县、福绵区进行为期一年的巡展,每个县巡展两个月,北流市为本次活动的首站。此次巡展活动共展出光的路径、窥视无穷等57件展品,覆盖学生数约15万人,将为我市广大青少年学生接受科技知识、体验科技创新提供平台,对我市青少年科学素质普及提升起到积极作用,并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各成员单位和社会各级科普资源积极参与到巡展活动中来,在全市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玉林市科学技术协会    潘荣   周溢盈)

刘慧英副馆长、罗小洁主席观摩流动科技馆展品

文章主题词: 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玉林站活动启动
(作者:潘荣 周溢盈)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