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三月三” 系列活动 为沿海小学师生捧上科普大餐

本文发布于:2018-04-28 来源:防城港市科协

  4月13日上午,防城港市“科普大篷车月月行”走进港口区企沙镇山新小学,这是防城港市科协与港口区科协、青少活动中心、市科技馆联合举行的2018年“三月三” 系列活动,给企沙镇山新小学师生捧上了一顿丰盛的科普大餐。
  今年“三月三” 期间,防城港市科协根据市委、市政府节庆活动的安排,结合广西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月月行” 、科普进校园活动的要求,以市科技馆为主阵地开展“三月三” 系列科普活动。当天,科普大篷车缓缓开进了港口区山新小学,伴随着下课铃声与孩子们的欢笑声,科普活动拉开帷幕。机器人欢快的舞蹈,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市科技馆科技辅导员的科普实验秀“激光的秘密”直接将活动带入小高潮,激光的威力与颜色的碰撞,将科学知识用显而易见的表达方式呈现在师生面前。临时展项的体验与有奖问答,更是让师生们强烈感受科学的魅力,VR展项体验尤其受到热烈欢迎,长长的队伍也熄灭不了他们的体验热情。活动中,市科技馆还向山新小学赠送了科普书籍。

  整个活动,不仅增添了师生们欢度节日的气氛,还收获了满满的科普大餐,这些都在师生们的笑声与充满好奇的眼睛中得到了满意的回答。(防城港市科协  丁一)

文章主题词: 防城港“三月三” 系列活动 为沿海小学师生捧上科普大餐
(作者:丁一)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