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大手拉小手活动走进荷城社区

本文发布于:2017-08-01 来源:贵港市科协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大力推行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实施社区科普益民计划,传播科普知识,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贵港市科协联合港北区科协、荷城社区居委会于7月14日、27日举行了两场“大手拉小手”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让社区的少年儿童尽享科普知识带来的乐趣。

  活动邀请了我市优秀科技辅导员李鸿基老师、龚树岸老师到社区进行主讲。活动采用科普知识讲座和科学小实验相结合方式进行。两位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富有哲理的故事和贴近生活的科学实验,讲解了科学的奥秘和魅力,增加了少年儿童热爱科学的兴趣。最后,老师希望小朋友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思考,多发现,多探索,争做有知识、有能力、有内涵的优秀少年。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大手拉小手活动的开展,激发少年儿童对科学的兴趣,丰富科学知识,培养科学精神,提高少年儿童创新实践能力。8月份,荷城社区还将继续邀请两位老师到来针对第二批青少年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促进少年儿童的科技探索积极性和创造力,更大程度地丰富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

  

文章主题词: 贵港市大手拉小手活动走进荷城社区
(作者:韦秀妮)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