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江南中学、新江南实验中学联合开展综合实践科技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7-07-04 来源:江南中学

  2017年6月25日,贵港市江南中学、新江南实验中学联合于江南中学运动场举办综合科技实践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水火箭等8个比赛、学生设计作品展、创客展、机器人体验专场活动等,活动场面热闹非凡。

    新课程改革进行以来,不管是国家还是地方都越来越重视科技教育的发展,倡导加强青少年学生科技创新的教育工作,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江南中学和新江南实验中学联合办学,积极创设条件,利用多种形式、多元渠道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创新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广泛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在全校师生及家长中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因此,本次活动的举办意义远大,以普及科技实践探究活动,提高全民科学技术素养为主要目标,不仅对本校师生开放,还对外开放,让广大民众体验科技活动。

  最后,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活动组织者的共同努力下,贵港市江南中学、新江南实验中学2017年综合实践科技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主题词: 贵港市江南中学、新江南实验中学联合开展综合实践科技活动
(作者:徐昌莉)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