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学院科协开展2017年“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7-06-20 来源:钦州市科协

  在我国第十个“全国海洋宣传日”到来之际,6月8日,由钦州学院科协海洋学院、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等单位举办的2017年“世界海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该校报告厅隆重启动。

   启动仪式后,主办方分别举办了科普讲座、发放海洋科普资料和科普图片展。在科普讲座现场,由广西海洋科普专家陈默带来的《我们的海洋我们的未来》的讲座,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听课,通过讲座,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海洋文化。在发放海洋科普资料和科普图片展现场,200多份海洋环境保护、风暴潮海啸灾害应急基本知识等相关资料和海洋生物标本图文展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海洋科普知识。

   钦州学院副校长兼海洋学院院长黄鹄出席并致辞。钦州市科协杨耀川副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广西卫视、北部湾晨报等媒体也进行了相关报道。

文章主题词: 钦州学院科协开展2017年“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温华成)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