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广西赛前培训会在南宁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7-04-21 来源: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4月20日,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广西赛前培训会在广西科技馆举行,会议由广西科技馆副馆长、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刘慧英主持,13个获得推荐参加全国赛的中、小学生项目的35名学生及主要辅导老师参加。

赛前培训会现场(陆世高/摄)

  为推动我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深入发展,提高参赛项目质量和参赛选手水平,大赛组委会在广西赛结束后就联系了相关领域的专家为推荐参加全国赛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参赛选手。经过周密策划和精心准备,组织了本次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论文撰写、项目问辩及参赛答辩技巧指导的专题培训。培训会现场学生和老师争相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听者讲者上下互动、有问有答。培训会的最后,刘慧英副主任寄语在场的学生,希望他们在培训后能够完善项目、调整问辩技巧,力争挺进决赛、再创佳绩,同时还重点指出,参赛的目的不在于拿奖,过程远远比结果更重要,在过程中得到长成这才是参赛的意义所在。

  对于这样的培训,在场师生直言很有必要,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含金量高、针对性强,对接下来在比赛中的答辩战略调整很有帮助。

文章主题词: 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广西赛前培训会在南宁举办
(作者:覃伦)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