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未成年人科普报告演讲团召开工作研讨会

本文发布于:2013-09-25 来源: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月满穹庐,丹桂飘香,2013年9月12日,广西未成年人科普演讲团工作研讨会在广西科技馆召开。广西科技馆副馆长、广西青少中心副主任刘慧英参加工作研讨会,并亲切慰问了演讲团专家,让老专家们感受到备受关怀。

  研讨会上,广西未成年人科普演讲团团长蒋应时对演讲团201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重点介绍了5月演讲团专家到贵州参加百场院士专家科普报告黔贵行活动的情况。蒋团长充分肯定了广西青少科技中心在上半年组织专家进行培训,开展听课、评课取得的成果,为前期筹备打好基础,走出外省讲课自然有备无患;同时要求大家实践中不断调整讲课内容及方式,到不同的地方要融入一些贴近当地的元素引起学生兴趣和共鸣。参与活动的5名专家分别给大家做了经验交流。“贵州行”让大家都学习到许多宝贵的经验,有助于演讲团今后工作的开展。

  温馨的问候、挚诚的祝福,让专家们倍感欣慰,畅谈工作思路及今后发展。刘慧英副馆长认真听取了专家们在实践活动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动我区未成年人科普工作向更高水平的方向前进发展。(文、潘丽 图、梁艳梅 潘丽)

 

 

文章主题词: 广西未成年人 科普报告演讲团 研讨会
(作者:文、潘丽 图、梁艳梅 潘丽)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