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塘区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辅导员培训班

本文发布于:2016-09-28 来源:覃塘区科学技术协会

  为推动我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发展,提高全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的质量,9月26日覃塘区科协、教育局在覃塘镇中心小学共同举办了“覃塘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辅导员培训班”。

  培训班的学员来自覃塘区16 所中小学分管科技教育工作的校级领导、科技辅导员老师共63人。

  此次培训邀请了南宁市逸夫小学信息处主任、南宁市第3届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理事陆俊达老师及港北区大圩一中高级教师、市科技辅导员协会副秘书长龚树岸老师为主讲,授课内容针对性强,内容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创新大赛综合实践活动等,以多年来从事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的教学体验和历届大赛具有代表性的学生优秀参赛作品和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论述,让参加培训的全体辅导员对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结合中国流动科技馆覃塘站巡展活动,覃塘区科协还认真组织科技辅导员老师观摩中国流动科技馆覃塘站展馆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展。

               

 

文章主题词: 覃塘区 举办 青少年 科技 创新 大赛 辅导员 培训班
(作者:卢伟良)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