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知识产权 促进科技创新

——南宁市第三十一中学承办知识产权宣传教育进校园专题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3-01-21 来源:南宁市三十一中

  为了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驱动创新发展,促进科技生产,南宁市第三十一中学与南宁市西乡塘区科技局、教育局联合承办科普进校园活动——南宁市西乡塘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进校园专题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知识产权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参加知识产权政策与基本知识有奖抢答活动,参与活动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各中小学领导及老师参加发明专利知识讲座活动,以“知识产权知识、专利文献知识、商标知识以及版权知识”图片和“专利成果展示”为主要内容的板报展示活动,参观南宁市第三十一中学青少年科学工作室,观看近年来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宣传教育等成果。

 

南宁市第三十一中学李翔校长致欢迎词 

  本次活动为中共南宁市西乡塘区委员会、西乡塘区人民政府开展的系列科技科普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宣传科普知识、知识产权知识、文献专利等知识,提高了青少年尊重保护知识产权的责任和法律意识,同时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促进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的发展。

文章主题词: 科普进校园活动
(作者:蒙科祺)
下一篇: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