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参加熊博士•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获奖通报

本文发布于:2011-10-27 来源: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各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

  熊博士·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于2011年9月24日在北京圆满结束。本届科学影像节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荐申报的科学DV和科普动漫作品602项,其中,青少年作品515项、科技教师作品87项。经评审评出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365项,现场多媒体制作评出10项优秀作品;另外,为鼓励全国各地组织单位和辅导教师继续努力,更好地开展科学影像节活动,还评出优秀辅导教师10名,省级优秀组织单位12个。

  广西推荐申报52项作品参加本届作品征集活动,其中青少年科学DV项目43项,青少年科普动漫6项,科技教师科普动漫3项。经最终评审,广西共获特等奖1项,1等奖6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8项;现场多媒体制作获2项优秀作品;柳州市文惠小学覃莉老师获优秀科技教师;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

  获奖者和获奖单位充分展示了我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在体验和探究科学的实践中所取得的成果,对推动我区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得以广泛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导向作用。

  现将获奖情况予以通报,希望获奖者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科学影像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熊博士·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广西获奖名单

 

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1年10月25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