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年广西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本文发布于:2011-10-07 来源: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各市科协: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级有关部门、单位及广大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2010年广西青少年科技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推动全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健康发展,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决定授予南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等30个单位2010年广西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潘宏球等35人2010年广西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中取得新佳绩。各市科协要大力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先进经验,不断开拓创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我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新局面。同时号召广大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向先进学习,为促进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推进全民科学素质的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做出贡献。

  附件:1、2010年广西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2、2010年广西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文章主题词:
(作者: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评论(0)